close

自從看過電影"編織戀愛夢"之後, 便對百納被, 有著強烈的渴望,

可是那對我來說, 好像又太遙不可及, 只好把目標轉移到拼布上頭,

又發現要學拼布, 工具可不少, 要花的錢也挺多的, 跟我所想的又不一樣

原本以為拼布應該是家裡不小心所產生的碎布, 廢物利用才對..

就這樣把拼布的事情一直排到, 有空再做, 甚至於比看電視還要後面的位置上去

一直到小芮介入生活, 開始少去看電視, 芮睡著之後, 變成加強育兒知識的寶貴時間 

這總是會有怠惰的時候, 就在此時, 終於被我想起拼布了~

從圖書館借了書回來研究, 不愛哪些包包雜貨, 偏看上"書衣" 就是書套啦 用布做的

我愛看小說, 可不喜歡人問我 : 再看什麼書呢?  眼光還一直朝書面猛瞧..

那好, 把書皮遮起來吧~ 

手邊都沒好看的布, 那就先找各材料包來玩玩

我沒裁縫車, 那就用手縫吧 ~ (忐忑...)

總算花了3各晚上, 把我的第一各作品完成...

雖然每晚 東拔都問我 : 你再縫什麼呀?  搞那麼久..

雖然完成後 東拔說: 就這各東西喔?  阿要幹麻用?

雖然沒有讚賞的人 ...

可是我很有成就感~ ㄟㄟ 用手縫的呢~

你問我好不好看呀?    廢話 ~ "我" 做的耶~ 

當然不能看....@@

哎呀 ~ 人客呀~

第一次手縫的作品  不要用眼睛來衡量 請用"心"看:

DSC02474a.jpg 

 

 DSC02473a.jpg

 

DSC02470.jpg 

 

DSC02471a.jpg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